close
 
海清同學說:
我朋友有趣跟你買了厚

寶....... 說:
有有

海清同學 說:
對了...

海清同學說:
我要跟你獎一個秘密
 
寶....... 說:

寶....... 說:
妳要結婚了媽

海清同學說:
我出貴摟

海清同學說:
當GAY摟

寶....... 說:
 

寶....... 說:
真假

海清同學說:

海清同學 說:
真阿
 
寶....... 說:
為何. . .

海清同學說:
不知道..天性ㄅ

寶....... 說:
本來就喜歡媽

海清同學 說:
以後也是有可藤跟女生結婚
 
海清同學說:
只是現在80%喜歡男生 20%女生

寶....... 說:
是現在才開始的媽

海清同學說:
恩阿...希望你別排擠我
 
寶....... 說:
當然不會ㄚ

寶....... 說:
只怕你不說摟
 
海清同學 說:
我活的很辛苦...現在只想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金錢感情全力都不重要
....就要活的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