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孟涵還有她姐~~去幫kiss電台拍攝畫面
一路衝去~~噓~~屏東sogo
我們一上台架好dv 力宏也來了~~~
還真的是非常熱~~他本人還真帥 皮膚也好 可惜冷了點0. . .. .
不是很有親和力. .. ..(當然不能這樣比摟^^)
唱了一首歌~就直接簽名了. . 熱. . ..熱. . .
他熱到一直把毛巾伸進肚子擦~~~熱~~熱~~
結束了. . .我們快快回會地下3樓準備回家. . .. . .. .
婀 .. ..停車票哩. . .不見了. . .婀. . .. .不管了. . ..先開上去再說.. ..
本來想直接開出去= = .. .... . .
因為沒票叫我們開到一旁寫資料. .
先生: 請填一填資料
寶:歐~~可以幫我看一下車牌嗎? . .. . . 車上乘客((狂笑))
保全先生:YD-XXXX
寶:寫好了
保全先生:那請給我證件核對資料!!
寶:好~~~找...找 .. .ㄟ 我沒帶ㄟ><. . . .. 車上乘客((狂笑))
保全先生:無言. . . . ..
寶:ㄟ~~找到一張信用卡. . . 可以嗎? 是我的簽名歐!!!
保全先生:再次無言. . . .. . . . .
寶:是我的簽名阿!! 我們是KISS的人阿!!!.......車上乘客((又狂笑))
KISS員工終於說話了:還是要給妳看我們拍的DV .. .
保全先生::再次無言. . .緩慢的移動 .. . .移動. . .. .
寶:拜託!!請讓我們走吧!! ....... . . 拜託.......車上乘客((再次大狂笑))
 
其實保全先生已經默默的....慢慢...移....走了.........不想理這個瘋子......
 
晚上同事說:寶姐~~~~妳的車子又髒了ㄝ~~(因為以前我都很常擦...)
其實我一直知道. . . .. 好吧!!就拿了布跟魔術靈去擦了 .. .
其實也擦的很高興~嘻嘻~~~~~挖~手竟然流血了~~
原來是去尻到斷掉的天線 .. .. 乎!!  好深!!  但留一點點血而已 .. .
我還是繼續擦完小寶....
進屋後 . . .血開始留了. . .邊擦邊流. .....又一邊賣東西.. .. 再擦 .. . .
結帳...袋子也沾到了我的鮮血. . . . 噁  .. .  .. 噁 . . .. 噁.. . . . .
好險有柯姐的萬用草膏才止住血 . . .  
今天晚上太無聊了  跟VVN再MSN一起看電視 .. 神奇吧!用MSN連線看歐!! (其實我是用電視卡拉)
禮拜六沒啥節目~~~~~~很快拉阿蔡進來聊天~~~~一邊跟蔡連線她放歌給我聽
我一邊剪帶子~  VVN不知在幹嘛~~
這時我想個好主意!!!  來回顧一下以前的照片吧!!
我用我的顯示圖片一直換照片!!
大家一直觀賞! 哈哈拉!!  還真好玩~~
好幾年前 大家聚會~跑活動~~S搞笑的照片~~~還有喝醉的~~墾丁的~~
就這樣~~~~~結束了今晚!! 最後再送上"S經典章魚嘴"  嚇嚇大家!!
我的DVD也燒好了~~~要去睡了!!!補補眠~~
明天我一人顧1F . .. 近期不可以休假.摟! . . .
因為15號之前本人已經休了5天了 .. ><媽ㄚ. . .. . .也休太大了 .. . . .
這幾天要好好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