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得 我又放假了

月修7-9天 常常被誤會 又放假了

今天拉了肚子  拉完繼續睡

炙熱的南台灣 昨天好像把我曬暈了

還好巴奈得聲音加了很多分 很溫柔近人

先生得自我介紹 像在罵人  很有威嚴!

應該是有點中暑 冷氣吹得很冷 但是身體還是"夯夯"

完全不想出門  本來想去游泳的  

 

我好像愛上你了  又是一個不確定的感覺

說了又怕失去一個好朋友  你總是在我想你的時候打來

或許可以讓你可以這樣打得朋友不多 每天聽你吐水 

我應該視愛上你的聲音了吧 還是我太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