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路睡到中午 有飽的的感覺  很久沒這樣了

神奇了愛鳳幫我到了台南2097(火鍋店)

終於跟阿雅去吃  她念了好久 

有點飽  食量有變小   去逛了老街買了一堆蜜餞  老闆竟然說我是飆車族 = = 

又吃了豆花  悠閒的開回高雄 結束今天美好的半日遊~~

可能是中午睡太飽  現在精神還非常好 明天怎麼出去玩ㄋ

今年好像沒有什麼重要的目標    是該好好存錢了

繼去年出的車站特輯後  陸續乃華也有提到要出記事本

這點子還滿酷的 我喜歡^^

但是誰會買ㄋ???但想到有人願意幫我出就開心啦~~

 

聽說很多離職之說.. 聽得也很煩  害~~ 真是有錢真好

小小康剩14天就要出生^^ 預產期4/18

 

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 昨天至早上的事都記不太住

是不想記嗎? 還是老了ㄏ

 

 

剩一分鐘剛好早上四點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