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關東煮....
前幾天去買了大手燒~主要是想買福袋 後來又點了一些燒烤(烤雞翅很好吃)

女店員說要等10分鐘  我就先結了帳~因為也是福袋要重新煮(用木蓋蓋住)

男店員說忘記算到福袋得錢  另外跟我收了福袋的費用

 

回到家   才發現裡面一個福袋也沒有 ><

一直到今天才有空過去 那男店員可能忘了 說是點哪些才算錢得

我就說 你是先收了我得錢   他才馬上作反應要補給我

本來想多點其他得 哼!都不想吃了

那男店員後來想問我2個福袋 一個可不可以換別得給我

我看了一下 白白圓圓像馬玲薯的東西   

可能我真的不想吃了 竟然答應..

回家後 被換掉的東西 超難吃 可能是泡很久了東西味道都變淡了

當時只有一種感覺  可能很晚了他想順道把一些東西出掉

真害....我也是旗津人 竟然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