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26.JPG 

DSC02427.JPG

剛剛買回來的湯包~~

真的很新鮮  跟我阿姨包的鮮蝦水餃一樣好吃

還沒就看她長得好像一種生物歐~~ ^o^

就是他!!嘟嘴的章魚

好像在說  吃我吃我!

 

 

因為有肉跟鮮蝦二種口味 第一次來這家買想說隨便啦~

就問老闆娘說那一種好吃

我又很白目說  都好吃@@....

老闆娘:今天的鮮蝦很新鮮~~ 

那昨天的不新鮮嗎?((好欠揍的我....))

老闆娘:我覺得今天的比較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