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他的一句誇獎不管是誰

大家心裡一定超開心

離上次見面(導師過逝)6-7年有了吧!

只記得那時遠遠的叫著我的全名>"<

大家都很愛這樣就是了

再來的記憶就是幾年前老師在文化中心開展

喵貢丸她們有去

 

最嚇人的就是前幾天了

劉老:知不知道我是誰啊?

我哪會知道阿?

劉老:我是劉老師啊!!

燈燈!!雖然有"喵耙子"有傳簡訊跟我告知

我還是嚇到了 = =

老師一點都沒變 變得好健談 (可能以前還不敢跟他平坐聊天吧ㄏㄏ)

好妙的感覺 向客人一樣問我哪台相機好? 給他意見

也聊到了以前 還說那一班只記得二個人

說真的  很後悔油畫沒多畫些起來放~

應該說那時候太混拉ㄏㄏ

 

 

 

 

 

 

 

 

"讀書時期的同學是最沒有利害關係的朋友"

電話裡他也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