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睡到10點半(正在做夢...夢到跟喵老大.貢丸去看電影) 
接下來大家就知道了 不方便明說...嘻嘻..
中午趕快出了門  今天不想遠離高雄
2部法國片看得很開心 
傍晚  天氣有點涼了 去接阿記 蔡
大家再一起去"橋頭"會合
今天車停的有點遠(本來要去吃中華路那家..好像倒了)

我還是喜歡1F的座位 2F有點髒髒的感覺 
可能在廚房口吧!  誰叫我們沒定位
今天也沒很餓 只是想大家一起吃飯
康也來了 氣色好很多歐~
今天的鵝仔.蝦不是很新鮮.......
2鍋湯被我們控得很"克"  蔬菜出來都沒有清爽的感覺><
雖然桂花綠茶很香  下次還是請留一鍋清湯給我ㄋ~~
阿記真的很愛控湯喝湯 
麻辣鍋不辣還叫服務生用一碗辣油(服務生很傻眼不想理) 
最後給了一碗辣粉 她也加的很開心...

吃到最後她又開始品嘗麻辣鍋的湯還偷偷的歐!
可能找不到容器裝湯      她就把湯放在她的那碗沾醬裡
想像一下那碗沾醬加了辣粉 再倒入麻辣湯~~
哇嗚~~這怎麼忍心看老人家在那偷喝ㄋ
還說只是喝上面的湯歐~~" 

還有最近蔡小姐怪怪的
邏輯我總是搭不起來
說與租DVD.....下載影片比較有期待感
怪勒~~期待感跟下載有啥關係???

還有 我們吃著冰阿記喜歡吃草莓的
蔡說:納等一下要走時再偷挖一杯在車上吃
??明明就在店裡 為何要偷挖勒??

我真的老了  腦袋很不想記東西 
常放空  睡不久......

12點多了 阿記一直再逼我寫日記><
老人家說她吃太飽了 無法躺下 
寫這麼久喔!! 這樣是有多快.......
一直念不停.....

懶的寫COPY至..阿記的

照慣例走走會聚完餐又到愛河河畔散步
今天的天氣好到有點涼 涼的很舒服
走著走著 看到一對街頭藝人 我們坐了下來
聽他們哼著自己的創作與喜愛的歌
一小群觀眾 融合的氣氛 那對街頭藝人開始帶動唱
觀眾們也不生澀的跟著起舞 感覺棒極了
帶動唱結束 其中一位藝人跳起了街舞
一票來自桃園的學生 拱了倆位同學上去和他尬舞
現場觀眾與同學們鼓舞的掌聲 場面真令人振奮

以前從不曾想過 沒有酒精也能這麼high
自從認識快樂製造機三人 才知道 不喝酒也能這麼開心
我問 上次來是什麼時候的 阿飽說 不重要 重點是還會再來就好
是呀 一定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