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春第一天上班
剛好也是公司春酒日
大獎EPC被"洪毛港"抽走啦!!
所謂~娶母前.生孩後
真的一點都沒錯!
每年的大獎都是被孕婦抽走
OK拉!!  大家開心就好^^
壞心的阿益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
真的抽到按摩棒
念力的很可怕........
我勒.....繼去年的飯桶之後
抽到創建的mp4啦!!
雖然很爛(我覺得...)
洪毛港說的也沒錯.....
最大獎的機票都給妳去了
這沒差啦~~
也是^^
不過我還是想換ㄏㄏ~~
沒想到我的mp4也是很搶手的
2位經理都要用音響跟我換
ㄒ嘻嘻~~最後換到JVC的音樂膠囊...重點是...i-Pod專用的ㄏㄏ


也算開心啦!!!


晚上公司外面辦了情人節活動
請了黑色會妹妹 阿福 跟幾個很不紅的藝人
實在太冷了~~"
大家一點都不想出去
只好都躲在店裡吃"批煞"
10點半才甘願下班
一點都不想出門回家...
今天剛好忘記帶外套><
只因為門口到車上那段路......好冷阿!!!!!
冷歸冷 還是要回家...
ㄟ.......怎麼有個開關是紅色的阿??
轉看看好了.....
ㄟ.........竟然是暖氣^^
暖呼呼的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